炒鸡激动!台青表白“遇见雪”

2020-01-06 15:25:00来源:你好台湾网

  2020,全国各地先后迎来第一场雪。在台湾鲜少见到雪景的台青兴奋不已,创意无限,纷纷把雪玩出花样来。

  快把你的沐雪照片或者小视频发给我们,我们将随机选择10件作品在你好台湾公号及你好台湾网(www.hellotw.com)刊发,入选作品将收获新春礼物盲盒一个~祝你好运~快行动吧~

    

  

  台青秉桦:深夜沐雪,白静如糖霜的夜色依然让人心醉,甜而不腻。有幸置身在这下雪的北京,即便累了一天,看到这雪景,依然心动,依然幼稚。

 

  

  

  

  台生周宏宇,驾着机车寒夜中练起了雪中甩尾漂移,这种独门绝技在台湾恐怕很难有机会施展吧。

  小哥哥不但会雪地漂移,居然还会rap,一起来欣赏下小哥哥的freestyle

  

  

  台生程育伦,就读于武汉大学,在北京遇见2020第一场雪:能在放假离开北京之前看到它实在是太幸运了,相信今年也会是个美好的一年吧!

  

  

  台青黄冠皓,就读于清华大学,刚走出实验室,突如其来碰到2020的第一场雪:大家因为这场雪玩的不亦乐乎,希望新的一年自己能跟这场雪一样,带给身边的人幸福与祝福。

 

  

  今天也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华之声、神州之声两套广播节目全新改版上线的日子,台青郑博宇,首钢基金创业公社港澳台总经理,他还为我们送来了美好祝愿。窝心暖男一枚~

  雨雪天气,气温低迷,出去耍别忘添衣保暖,注意安全哦!

编辑:陈静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