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科伦坡港口城举办云开放日活动

2020-08-01 08:23:00来源:新华网

  斯里兰卡与中国“一带一路”重点合作项目科伦坡港口城30日举办云开放日活动,多角度立体展示项目建设开发情况。

  跟随直播镜头,观众在线上“走进”科伦坡港口城游艇码头、综合管廊、人工运河、公共沙滩、车行桥等施工区域,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和各区域未来规划。此外,观众还看到了科伦坡港口城各项严格周密的防疫措施。

  科伦坡港口城项目公共关系负责人卡萨帕说,斯里兰卡政府把科伦坡港口城定位为经济枢纽和商业中心,将在其中重点建设国际金融中心,实施各类优惠政策,吸引投资,打造推动斯里兰卡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

  科伦坡港口城项目计划通过填海造地方式,在科伦坡旁建造一座新城。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南亚地区集金融、旅游、物流、IT等为一体的高端城市综合体。

  2019年1月,科伦坡港口城269公顷吹填土地全部形成;同年7月,斯里兰卡议会正式批准科伦坡港口城为首都科伦坡的一部分。(记者 唐璐)

编辑:魏倩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