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欧”谈判团队一成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欧英决定暂时停止谈判工作

2020-11-20 14:05:00来源:央视网
    负责英国“脱欧”事务的欧盟首席谈判代表巴尼耶19日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因欧盟谈判团队的一名成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欧英双方决定暂时停止当前的谈判工作。之后,双方团队将在充分遵守防疫规则的情况下继续推进谈判。

  对此,英国脱欧谈判首席代表弗罗斯特在社交媒体上称,他正在就发生的情况与巴尼耶密切联系。他说:“我们谈判团队成员的健康是头等大事。感谢欧盟委员会的立即帮助与支持。”

  从本周一开始,欧盟与英国的谈判团队在布鲁塞尔继续就以贸易协议为核心的未来关系进行谈判,欧盟委员会一名发言人本周稍早时候表示,双方已加大谈判力度,力争尽快达成协议。(总台记者 郑治)

  

  

编辑:张依依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