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孔不入 无“法”无“天”

2020-11-19 09:57:00来源:看台海

  台湾通讯传播部门(NCC)18日宣布不予中天新闻台和中天综合台换照。NCC七名委员居然全票驳回中天新闻台换照案。中天新闻台将从今年12月11日起,从台湾有线电视52台消失,此事一出引发岛内各界哗然。

  台湾传播通讯部门(NCC)负责人陈耀祥公布审查结果

  台北市议员王鸿薇:

  民进党频频爆出以网军带风向,又被爆出台行政部门就是网军图片的制造基地,恶意指控其他媒体或其他党派制造假新闻,现在竟然又公然把黑手伸入新闻媒体,实在令人恶心。

  国民党籍民代郑丽文:

  NCC的委员只看颜色舍弃专业,真的天下无敌。网军“中央厨房”的民进党当局,真的把“眼中钉、肉中刺”的中天撤照、拔除。蔡英文放任绿营大咖和金主,联手抢食黄金频道。全面执政的民进党,吃相非常难看。

  台北市议员罗智强:

  中天确定关台是台湾的倒退,陈水扁没关TVBS,马英九没关三立电视台,蔡英文竟然关了中天,就连特朗普都不敢关新闻台,蔡英文却敢,台湾新闻自由已死。

  国民党籍民代赖士葆:

  接下来将有寒蝉效应。不续照的决定说明民进党当局独裁鸭霸(冥顽不灵、听不进别人的意见)、心意已决,先射箭再画靶,先前的听证会怎么讲都只是过水而已。

  主持人黄智贤:

  中天新闻台遭蔡英文当局“关停”,令人想起台湾政论节目《夜问打权》。该节目曾在中天新闻台、中天娱乐台播出,在遭到“台独”分子围剿后,被蔡英文当局停播。主持人黄智贤表示:“‘台独’哪会给你留下喘息的空间……只有坚持不退让,不交易,永远战斗,让‘台独’不开心。才是唯一正确的路。让‘台独’不开心,我们才会开心。”

  中天新闻台是旺旺中时媒体集团中天电视旗下的新闻频道,1994年9月1日开播。2019年6月,“时代力量”就曾发函台湾通讯传播部门(NCC),要求废止中天新闻台执照。2019年至2020年间,中天新闻台因“节目内容不当”,遭NCC罚款累计达千万元新台币,罚款居台湾所有新闻台之首。

  综合/中时新闻网

编辑:魏倩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