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当选总统拜登过渡团队公布其上任后十天行政计划

2021-01-17 14:09:00来源:央视网
    即将上任的美国白宫办公厅主任罗恩·克莱因(Ron Klain)于当地时间1月16日公布了美国当选总统拜登上任后十天的优先事项,其中包括数十项行政命令。

  克莱因表示,这些行政命令将围绕着解决“新冠肺炎疫情危机、经济危机、气候危机和种族平等危机”等问题展开。

  根据克莱因的信息,拜登将在总统就职典礼当天开始公布行政命令。将于1月20日公布的行政令包括要求教育部延长学生贷款冻结令;重新加入《巴黎气候协定》;取消特朗普政府对西亚北非的7个国家的旅行禁令;延长抵押品赎回权冻结令;延长租户驱逐禁令。

  当地时间1月21日,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将签署旨在解决新冠肺炎疫情危机和安全重开学校的行政措施;1月22日至30日期间,他将指示其内阁机构解决有关经济危机问题。(央视记者 刘旭)

编辑:张依依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