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日增新冠死亡病例数创新高

2021-01-22 19:28:00来源:新华网

   葡萄牙卫生总局21日报告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3544例,新增死亡病例221例,单日新增死亡病例数在过去4天里连创新高。

   葡萄牙总理科斯塔21日晚表示,如果不出意外,今年夏末葡成年人接种疫苗的比例有望达到70%。他说,目前葡已有20多万人接种了新冠疫苗,为医护人员和养老院老人接种的阶段性计划有望于下周末完成。

   面对严峻疫情,葡萄牙政府连日来不断强化防控措施。科斯塔21日宣布,为阻止英国发现的变异新冠病毒蔓延至葡,葡将从本月23日开始停止往来英国的所有客运航班。

   葡萄牙卫生部长特米多20日对当地媒体说,因大量新冠患者入院治疗,目前葡多家医院陷入“灾难”状态,预计3月中旬葡累计新冠死亡病例数可能达2万。

   据葡萄牙卫生总局21日消息,截至当天葡累计新冠确诊病例595149例,累计死亡病例9686例。

编辑:陈静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