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会议员李介昊确诊感染新冠 为现任议员首例

2021-04-16 14:08:00来源:中新网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韩国共同民主党议员李介昊15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成为首例确诊的现任国会议员。

  据韩国国会消息,李介昊的随行秘书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后,他被列为密切接触者,并于当天上午进行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在与李介昊进行过接触的人士当中,议员魏圣坤当天检测结果呈阴性,另一议员李源泽即将接受病毒检测。

  报道称,国会事务处当晚召开紧急灾难对策本部会议,就出现确诊病例的对策进行了讨论。

  共同民主党发言人许荣表示,预定于17日举行的共同民主党国会代表选举,将在遵守防疫守则的情况下按计划进行,因居家隔离而无法参与议员大会的人士将进行在线投票。共同民主党将与有关当局保持合作,彻底进行流行病学调查。

编辑:李婷婷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