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粉"踢馆"罢韩团体"摆摊位 齐喊:蔡英文下台!

2019-11-27 08:1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2020候选人韩国瑜(中)(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26日有“罢韩连署团体”穿着印有割草图样的衣服来到凤山工协新村,摆摊供民众签属罢免书。不过现场却突然出现一群“韩粉”,双方杠了起来,大喊蔡英文下台,要求“罢韩团体”不要到这边,为避免双方爆发肢体冲突,警方赶紧派人在现场制止管制。

  “罢韩连署团体”26日一早到凤山工协新村市场摆摊,提供民众签属罢韩联署书。未料,出现一群“韩粉”大喊蔡英文下台、韩国瑜冻蒜,更呛“罢韩团体”不要到这边,“你越黑韩我越挺韩”,双方战火一触即发。为避免衍生肢体冲突,警方赶紧派人到场制止,最后在“韩粉”喝倒彩之下,“罢韩团体”先行离开。(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编辑:高鹤溪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