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网络投票:99%网友认为“卡神”案与民进党有关

2019-12-08 09:5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谢长廷(左)、杨蕙如(右)。(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卡神”杨蕙如因操控网军批评台当局“驻日大阪办事处”在日本关西机场因台风关闭事件中因应不力,间接导致台当局“驻大阪办事处长”苏启诚轻生。如今杨蕙如已遭检方起诉,但她领导网军批“大阪办事处”、形同护航台当局“驻日代表”谢长廷的手法,让外界质疑民进党与此事大有关连。民进党却声称与“卡神”案无关,谢长廷也急忙与杨蕙如切割。台湾“中时电子报”对此举办网络投票:“请问,你觉得‘卡神’案与民进党是否有关?”截稿为止,高达99.48%的网友都投“有关”。

  据报道,该网络投票至截稿为止,已有数千人投票,6537人投“有关”,达99.48%;仅22人投“无关”,占0.33%;12人表示不知道/无意见,占0.18%。

  背景资料:

  杨蕙如因善用信用卡八倍红利回馈、网络拍卖、电视购物礼券优惠,从台湾“中国信托银行”倒赚一笔,成为卡友们心中的英雄,被媒体封为“卡神”。

编辑:高鹤溪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