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防疫 国民党主席补选仍如期举行

2020-02-28 08:1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行政部门27日将疫情指挥中心提升为一级开设。国民党表示,目前台当局并未禁止大型活动,因此3月7日的主席补选、中常委改选的投票仍如期举行。

  国民党文传会代理主委王育敏表示,投票期间,271个投票所将尽量通风,且每小时消毒一次,入口处也会设自动消毒喷洒器供党员消毒手部,所有工作人员都戴口罩,并控制投开票所内容留人数、排队等候投票党员间隔,作好分流。

  王育敏说,这次投票的人群聚集规模,绝不会像大甲妈祖绕境或万金石马拉松一般,因此只要比照学校上学或行政机关上班,加强消毒等防疫作为即可,不必过度担心。

  此外,国民党主席候选人郝、江阵营都认为若以交通车接送党员投票,恐另衍生公平性遭质疑等不必要的争端,宁愿投票率不高,也不要节外生枝,因此决定不雇交通车,由党员自行前往投票。(中国台湾网 刘璐璐)

编辑:李瑞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