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企业齐配合 江门台企平稳复工

2020-02-27 19:28: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2月27日消息(记者 陈少伟)政府都在协助派专车接员工陆续回来,还提供口罩、耳温枪给我们,大家配合上都很好,台商洪瑞评的江门市新会发达体育用品有限公司14日开始复工,目前员工已到位60%。洪瑞评说,疫情确实挡住了一部分员工返工的脚步,但员工的向心力还有稳定性都是比较好,所以我们已经开工一个多礼拜,很正常,没多大问题

  

  据了解,江门市人社局和江门市财政局日前联合印发《江门市关于引导务工人员返岗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若干措施》,推出五大措施“真金白银”帮助企业,助力缓解企业用工短缺问题,促进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

  新会发达运动制品有限公司是江门市首家复工复产的台资企业,受疫情影响,部分员工无法及时返岗,洪瑞评说,“有部分人员因为他们家乡的问题出不来,但是政府都在协助派专车接他们回来”。员工陆续到岗,使得企业的运转也逐渐步入正轨。

  同时,为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得到有效落实,江门市台港澳办也积极协助企业严把疫情防控关。江门市台港澳办肖咏华科长介绍到,目前,台港澳办已为开工的台企提供了一批口罩以及防护用品。

  

  洪瑞评还表示,作为江门市台协会的秘书长,在协助台商复工这件事上责无旁贷,台协会各成员都积极配合政府做好人员安排以及园区厂区的安全防护工作,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正常的生产经营。

  (江门市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编辑:张依依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