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企旺旺集团向武汉抗疫一线新闻工作者捐赠防护物资

2020-03-14 08:33: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3月14日消息(记者 雅萍)313日,台湾旺旺集团向抗疫一线新闻工作者捐赠的首批物资顺利抵达武汉。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湖北广播电视台(集团)、长江日报传媒集团、武汉广播电视台、新华社湖北分社、长江商报(知音传媒集团)、湖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等7家单位收到了旺旺集团生产的微酸性电解次氯酸水生成器及消毒液。

  

捐赠物资到达武汉后,湖北省记协工作人员搬运捐赠物资。

     近日,中国记协向湖北抗疫一线新闻工作者捐赠了一批防护物资。台企旺旺集团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致电中国记协,表达对奋战在武汉抗疫一线新闻工作者的关切,希望善尽台企的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和参与中国记协援助行动!中国记协有关负责人表示,台企旺旺集团在非常时期关怀在武汉采访一线的新闻工作者,及时援助防疫物资,体现了“两岸一家亲”的同胞情谊。通过湖北省记协了解前方记者情况和防护用品需求后,中国记协积极沟通协调物资准备、运输、接收和发放等相关工作,确保捐赠物资顺利运送和发放。

  

武汉广播电视台工作人员领取消毒液。

    据了解,旺旺集团后续还将捐赠一批方便食品,帮助辛勤采访的新闻工作者解决就餐不便问题。

编辑:张依依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