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亿元 漳州开发区后石港区首个进驻项目开工

2020-03-13 16:51: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3月13日消息(记者 吕叶松)3月12日,漳州开发区后石港区3#泊位贮仓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总投资1亿元,预计今年10月建成。贮仓项目作为漳州开发区后石港区的首个进驻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后石港区的吞吐装卸能力,完善综合仓储能力,提高港口的服务和市场综合竞争力。

  漳州市副市长兰万安,市政协副主席杨胜华,漳州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勇,开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郑明辉,厦门湾港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林白桦、厦门齐岳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崇永等领导嘉宾参加开工仪式。

  贮仓项目位于漳州开发区四区,由厦门湾港务有限公司与厦门齐岳实业有限公司合作投资建设,计划建设总容量8.5万方的9个筒仓,贮存货种包括水泥等粉料,并配套输送能力1000吨/小时的物料分选、装卸等设备,投入使用后将为3#泊位带来每年100万吨的吞吐量。

  据悉,漳州开发区自成立以来积极融入厦门湾发展,以港口建设为龙头,全力推动港城互动、产城融合,探索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改革创业发展之路。近年来漳州开发区四区的开发建设也取得新突破,后石港区3#泊位正式投产,安博物流、巴夫洛物流、白玉兰冰糖等多个产业项目顺利引进,产业氛围逐步形成,贮仓项目建成之后将为漳州开发区四区的加快开发及全市港口经济的加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陈静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