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南滨学校项目复工 预计9月份可提供630个学位

2020-03-13 16:49: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3月13日消息(记者 吕叶松)3月12日,漳州开发区备受关注的民生工程南滨学校项目已经全面复工,建设工作按下“快进键”,为满足秋季开学的要求,部分教学楼预计9月份可完工交付,提供630个学位。

  目前,桩基施工已经全面完成,3号、5号楼B座地下室底板施工完成。工地约有100名工人正在进行地下室顶板内架、模板的施工及2号、4号楼的主体施工。“2月25日复工以来,我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每天对办公、生活区进行两次消杀,进入施工区域必须要进行体温测量并登记,工人们也都按要求佩戴口罩。”项目经理林睿源介绍说,“受疫情影响,工程整体进度滞后约一个月,我们通过增加劳动力和机械设备,两个施工段同时作业,争取将滞后的进度赶上来。”

  南滨学校工程总建筑面积约2.7万㎡,总投资约1.4亿,其中2号楼、4号楼、5号楼C座将于9月份交付,可提供630个学位,满足2020年秋季开学使用,其余部分将于明年2月交付使用,该项目完工后,将缓解附近区域学位紧张的问题,增强漳州开发区教育配套能力。

编辑:陈静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