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启臣痛批民进党:“无煤减碳”不演了?

2020-03-16 08:2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当局“交通部长”林佳龙14日至台中市东区视察,场外示威人士高举“中火要开火了,中部(台湾中部)人要火了!”标语抗议。(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行政院”日前宣告“台中市管制生煤自治条例”无效。对此,国民党主席、“立委”江启臣痛批民进党当局,空气是生存必需品,不期待中火减煤演变成“法律战”,过去民进党喊的震天响的“无煤减碳”难道不演了?

  江启臣说,2年前他就曾揭发林佳龙市府“减煤”打假球,根本没有落实4成的承诺,后来这样的主张还获得台湾“监察院”的认证,林市府遭到“监察院”的纠正。

  他表示,换了市府,当然要彻底落实对民众的承诺;卢秀燕市府贯彻政策,用林市府制订的“县市自治条例”,“撤照开罚”就是展现执行力,把民进党过去喊的震天响的“无煤减碳”,从美梦变现实。

  面对民进党指责中火是国民党执政时所盖,江启臣不讳言地说,“没错,那是配合1980年代经济需求,撑起时代任务。”但随经济发展,台湾民众要求更好的生活品质,要求对环境更友善,“无煤减碳”就变成现在的时代任务,民进党当局应扛起责任,为了下一代,完成我们这代人的任务。

  江启臣强调,国民党不期待中火减煤演变成“法律战”,空气是生存的必需品,“法律战”一天就是让民众多痛苦一天,现在“开罚撤照”被民进党当局撤销,一切回到原点,但国民党不怯战,请民进党做一个负责任的政党,跟上国民党减碳的脚步,共同完成“无煤减碳”的时代任务。(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编辑:高鹤溪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