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台湾青年视频连线 聊生活、聊音乐 为武汉加油

2020-03-14 12:33: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3月14日消息 “武汉加油”!二十多位因摇滚结缘的青年,13日晚在武汉、台北两地视频连线,彼此问候并为武汉加油,为对抗“新冠肺炎”疫情加油。

 

  这些志趣相投的朋友,聊生活、聊音乐,话题虽然围绕对抗“新冠肺炎”展开,但气氛轻松而快乐。对台湾青年关心的问题,武汉摇滚青年“土豆”,介绍了目前当地的生活情况。虽然各项防疫措施仍在继续,但日常生活和物资保障,并没有什么问题。

  一位在台北的青年,询问了目前武汉的医疗状况:如果有朋友觉得不舒服,但目前却担心去武汉的医院就医,这种情况怎么办?武汉青年介绍,当地医院已恢复正常问诊,“现在,在武汉看病是没有问题的。如果你的朋友觉得不舒服,最好还是去医院看一下。这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家人朋友负责”。

  寒风中有暖流,战“疫”早日成功!

编辑:陈静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