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周鲍华:点亮城市 共同抗“疫”

2020-03-21 08:43: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3月21日消息 台商周鲍华先生,1990年到大陆发展,是杭州市台商协会的现任会长。在疫情发生后,他迅速组织自己公司已放假的技术和设计人员,开始线上作业,短短几天之内,就完成多地的灯光秀制作。他希望为阻击疫情发挥企业的所长,将制作的“全民团结抗击疫情灯光秀”公益宣传片免费提供给杭州各城区以及新疆、福建等地免费使用,为抗击疫情贡献台商企业的力量。

周鲍华

  周鲍华还通过与台湾媒体视频连线的方式,客观介绍杭州防控疫情的措施,让台湾观众了解真实的情况。

  作为杭州市台商协会会长,周鲍华还积极组织杭州的台企,共同为抗击疫情努力:“我召集留在杭州过年的青年会员以及企业,我们共同商议,筹集抗击疫情的物资,提供给一线的防护人员和工作人员。我们企业会员都非常配合,包括康师傅、旺旺食品等企业,捐赠了口罩、防护衣以及方便面、饼干、饮用水、牛奶等等,请相关单位来帮我们发放,也蛮及时的,能够发挥效用。”

  目前,杭州市的台商台企正在积极复工复产,各级政府也出台了相关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发展。周鲍华介绍:“我们一些大的生产型的企业,基本上目前无论是技术人员、干部人员以及经营业者,大概百分之八九十都已经回到杭州。我们已经有序地复工了,大家的激情也很高。政府部门出台了非常多的优惠政策,包含复工的融资、募工等各方面的需要,对我们台企的复工助力非常大。我觉得台资企业对自己在大陆的发展很有信心。”

编辑:李瑞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