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室内100人以上、室外500人以上公众活动需停办

2020-03-26 07:52:00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旺报》报道,为防止岛内爆发大规模群聚感染,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25日宣布,室内100人以上、室外500人以上的集会活动均需停办。

  副指挥官陈宗彦表示,除室内百人以上、室外500人以上活动停办外,未达上述人数的活动,也要依照集会活动指引中的六大指标进行评估,若风险仍高还是建议取消、延期。

  陈宗彦表示,六项指标中包含是否能确实掌握参加者信息、名单、空间是否足够、通风是否良好、参加者是否能保持良好距离、固定位置、活动时间以及能否落实手部卫生并配戴口罩。

  陈宗彦补充,截至24日晚,岛内统计共有101家酒店、夜店,其中90家已自行宣布停业。

  此外,25日入境台湾的旅客较24日更低,陈宗彦说,至中午前仅有1200多人入境,相信会比24日的不到3000人数字更低。

编辑:魏倩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