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罢韩”投票会不会过? 网友揭高雄人真实想法

2020-05-11 08:0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高雄市长韩国瑜日前召开应变会议。(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罢韩”投票将在6月6日举行,但对于“罢韩”会不会过?一台湾网友在社交媒体发文称,他认为多半不会过,但是结果要投票那天才知道结果。

  近日,有网友于社交媒体发文表示,对于“罢韩”会不会过议题,他认为“其实‘罢韩’我觉得多半不会过”。

  该网友更提到,有跟生活在高雄的当地人聊天,他们表示虽未必喜欢韩国瑜,但韩市府的副市长很有能力。以“打电话找市府局来处理”来说,比陈菊时代要好上太多。基本上高雄韩国瑜跟台北柯文哲都一样,甚至之前的新北朱立伦也是,副市长会实际掌控市政,效率并不差,民众观感也还可以。(中国台湾网 全志强)

编辑:高鹤溪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