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纾困之乱!“绿委”也质疑民进党当局沟通没做好

2020-05-12 08:0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民进党当局纾困方案引发多方抱怨。(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民进党当局日前扩大纾困方案适用对象,但因执行时程序混乱,引发台湾地方县市政府多方抱怨,对此,民进党“立委”们也坦言这次民进党当局对地方县市政府的沟通并没有做好。

  据报道,在今天台立法机构“社会福利及卫生环境委员会”开会时,民进党籍“立委”洪申翰发言表示,台湾急难纾困产生的行政困乱确实让地方县市政府很辛苦,之前民进党当局联系时确实没做好,让地方无所适从。

  另一位民进党籍“立委”庄竞程也坦言,民进党当局上周公布纾困方案时没有和地方县市政府好好沟通,导致民进党当局与地方县市政府都被民众骂翻天。(中国台湾网 全志强)

编辑:高鹤溪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