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伎俩被教师用在校园 台湾青年艺术家:民进党当局该自省

2020-05-15 07:51:00来源:你好台湾网
    台湾中原大学副教授招名威在课堂上公然散布带有歧视性、攻击性的政治言论,还对陆生挑衅说“就是在说你们”,近日引发公愤、受到两岸各界人士的挞伐。参加过你好台湾网“青春online行两岸”活动的台湾青年艺术家施承佑,日前也投书《联合报》指出,招名威身为大学教师,在课堂言语霸凌陆生,并非言论自由的范畴。若这样的歧视言论在美国校园发生,肯定会受到法律制裁。这名教师被要求道歉后,记者会又试图把自己营造成被打压迫害的“受害者”形象。这显然也类似民进党的惯用手法,刻意操作对立以获取政治利益。

彰化鹿港驻村艺术家、文学博士
    施承佑在文中说,大学教师是神圣的教育工作者,应引导学生走向大格局的世界观,而不是挑起对立,窄化学生的学习视野。招某却化身激进的政治主义者,以浅薄言词挑起两岸对立与冲突,再把责任与过错推向“大陆迫害台湾”。这也是民进党一贯的政治伎俩和蔡当局最好的甩锅妙药,可以成功掩盖自己在施政上任何的问题。施承佑感叹,现在就连大学教师,都把如此招数施用在校园课堂里。为招某高调辩护的台教育管理部门若成立专案小组,最应该查的是民进党当局自身。 

      施承佑参加第九届“青春online行两岸”活动时,在大同挥毫写下“世界大同 两岸一心 ”
编辑:张依依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