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举办电商培训大会 助力杨梅果农增收致富

2020-05-13 16:24: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5月13日消息(记者 吕叶松)随着漳州开发区第十届杨梅文化节脚步的临近,为推动“杨梅经济”持续发展,助力杨梅果农增收致富。5月12日,漳州开发区举办杨梅生鲜电商培训大会,指导区内农户开展线上推广和销售,并通过线下实操教学让农户实际掌握电商运营技巧。

  培训会上,厦门斗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经理武文全根据自身多年的短视频制作及直播带货的经验,为参会的农户带来了一堂生动而丰富的教学课程,重点介绍直播带货趋势、抖音运营变现、账户精准定位、抖音创业等内容。“直播能带多少货?”“如何在短时间内引流?”“怎样直播更能在几秒钟内抓住观众的视线?”这些问题在培训会上得到了一一解答,干货满满。

  除了理论知识,培训会还安排了抖音直播实操的课程,农户们走进熟悉的果林,在老师的带领下,一步步地学习直播技巧。通过这样的理论与实操相结合,参会的农户都对新兴的直播销售方式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原本以为直播是很高科技的东西,我们也弄不懂,现在看来还是比较简单的,而且拓宽了我们的销售渠道,今年杨梅的销售我们又多了一份信心!”参加电商培训大会的果农老许非常高兴。

  据悉,漳州开发区第十届杨梅文化节将于5月16日10时正式线上开幕。漳州开发区位于厦门湾南岸,坐山面海,生态优美,杨梅种植面积1万余亩,年产生态杨梅5000吨以上,主要杨梅品种为硬丝、安海、东魁,其中东魁杨梅个头比乒乓球还大,甜度高,口感好,是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种!

编辑:李瑞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