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钱柜KTV发生流血斗殴事件 12人电梯口混战

2020-05-18 07:5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孙男右腋遭对方弹簧刀割伤,衣服裤子染血。(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钱柜KTV4月26日发生大火烧死6人,全台17家连锁门市自行停业1周,复业没多久,台南市钱柜分店又出事。两间包厢共12名客人17日上午7时在电梯口发生口角斗殴,柯姓男子身中一刀,一度倒卧门口。警方逮回滋事者,依法将12人移送台南地检署侦办。

  据报道,17日清晨7时许,互不认识的两间包厢各2男4女彻夜欢唱狂欢,双方皆喝了不少酒,同一时间退包厢离去,在11楼电梯口因擦撞起口角,随即引发混战。

  报道称,29岁的张男与23岁的许男因身体擦撞起口角,最后打起来,演变成彼此混战。张男的朋友、29岁宅姓男子亮出弹簧刀,分别刺伤加入斗殴的22岁柯姓男子右下腹与22岁孙姓男子右腋下(皆许男友人),血溅现场。宅男膝盖挫伤、24岁郭姓女子眉头擦伤(皆张男友人)。双方各有2人挂彩,随后各自散去。

  警方赶到现场时,柯男因伤重倒卧门前草皮,孙男坐在1楼大厅沙发上等候救护车。持刀行凶的宅男偷偷将凶刀藏在1楼沙发夹层内,随即与朋友共6人从地下3楼准备逃跑,但遭警方及时拦阻。柯男、孙男送医后无生命危险,宅男与郭女只是轻伤,双方互告伤害,警方依法将12人移送台南地检署侦办。(中国台湾网 李宁)

编辑:高鹤溪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