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未过旅游无望 台观光部门宣布“无限期”暂停出入团

2020-08-27 18:49:00来源:你好台湾网
    国际疫情持续严峻,台湾观光部门昨日宣布,因应疫情发展,持续暂停旅行业组团赴国际旅游,及接待来台观光团体入境。过去台观光部门宣布暂停出团都设有期限,这次却没有写明日期,意味着是“无限期”暂停出入团。旅行业者闻讯忧心,台当局能否继续给业者补助和协助,否则第4季恐将爆发裁员潮、倒闭潮。
  △机场免税店几乎空无一人
  据台媒报道,台观光部门3月起禁止岛内旅行业组团赴国际旅游及接待来台观光团体入境,在3月18日要求各旅行社,3月19日起,禁止出团及接待境外旅游团至4月底;4月8日再宣布,禁令延至5月31日;5月19日宣布延长至6月30日;6月19日再宣布延长至7月31日;7月24日宣布延到8月31日。这次是台观光部门第5度宣布延长观光禁令,且没有强调延长到何时。
  对此,台湾航空业及旅行业者表示,可以预料但深感无奈,旅行社只能积极转型求生,聚焦岛内旅游商机,而航空业者则全面抢攻货运机会。
  (图片来源于台媒)
编辑:张依依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