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今日新增1例新冠病毒案例

2020-09-02 18:25:00来源:你好台湾网
    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周三公布,今日新增1例新冠病毒肺炎病例,为40多岁印尼籍男性船员,其在今年8月16日入境即居家检疫14天,因工作预定于9月2日再次出境,自费检验阳性。
  
△资料图片来自台媒。
  同时,指挥中心在当天记者会上还宣布,因缅甸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上升且有扩散趋势,即日起把原列为“低风险”国家的缅甸,调整为“中低风险”国家。
  另据指挥中心表示,近日分别接获越南及日本方面卫生单位的通知,该国检出自台湾入境的新冠病毒肺炎阳性无症状个案,目前疫情调查持续进行中。
  其中,越南个案为越南籍30多岁女性移工,于台湾北部地区工作。
  
△资料图片来自台媒。
  日本个案则为台湾籍50多岁男性,今年3月19日自日本返回台湾,8月31日与友人一同出境至日本,于入境日本时进行采检,其中个案检验结果为阳性。屡爆输出病例,台湾防疫“神话”再次被外界质疑。(驻台北记者苏伯皓报道)
编辑:张依依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