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结一:两岸同胞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两岸关系发展的历史大势无法阻挡

2020-09-21 07:57:00来源:新华网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20日在厦门会见出席第十二届海峡论坛两岸嘉宾代表时强调,坚持“九二共识”,推动两岸关系向前发展,符合两岸同胞共同利益。希望两岸同胞携手同心,共担民族大义、共谋民族复兴。

  刘结一表示,两岸同胞克服障碍,踊跃参加本届海峡论坛,共同表达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两岸交流合作、增进同胞利益福祉的心声,充分说明了大势所趋、民心所向。

  刘结一指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势任何势力无法阻挡。台湾的前途在于祖国统一,台湾同胞的利益福祉系于民族复兴。“台独”挑衅是台海和平稳定和两岸同胞利益福祉的最大威胁。两岸同胞应共同制止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图谋及行径。

编辑:魏倩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