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台湾青年岭南行活动启动

2020-12-05 08:56:00来源:新华网

  第七届台湾青年岭南行活动总开营仪式4日在广州举行。本届活动共开设9条特色精品线路,旨在鼓励两岸青年共同探寻岭南文化,促进粤台融合发展。

  活动以“走到一起来,梦想更精彩”为主题,开设以广东世界遗产、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客家文化与生态农业、海上丝绸之路、潮汕文化等为主题的精品线路,通过参访交流、座谈联谊、拓展体验等方式,加深两岸青年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体验,增进民族认同和同胞亲情。

  本届活动吸引了来自两岸多个院校、青年社团的1000名青年参与。

  广州台湾青年之家会长郑明嘉说:“自2007年首次来到广州后,我就决定扎根在这里。未来会有更多机会让台湾青年参与并分享大陆的发展红利。希望台湾青年通过岭南行活动增进对大陆的了解,更好融入大陆发展。”

编辑:李觐如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