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民众吃“莱猪” 民进党砸了372万

2021-02-24 13:56:00来源:看台海公众号

  民进党为了护航“莱猪”究竟付出了多少?从蔡英文不辩论、苏贞昌不认错到警察“查水表”,这一条龙的护航“莱猪”集团是铁了心喂台湾民众吃有安全疑虑的“莱猪”。最近更是被媒体曝光,民进党为“莱猪”进口砸下巨额宣传费。

  砸372万新台币 骗台湾民众吃“莱猪”?

  民进党当局在一片反对声中,开放“莱猪”进口逾一个半月。有台湾媒体翻开台湾行政机构去年第4季政策宣导广告预算执行情况,赫然发现,民进党当局为了推“莱猪”政策,光是行政机构就砸了372万余元新台币宣传,而且主要集中在亲绿媒体。

  反“莱猪”联署破60万 民进党还要继续骗?

  然而,民进党砸了372万元,却没能平息岛内民众对进口“莱猪”的不满。日前,由中国国民党发起的“反莱猪”公投案已破60万。国民党表示,蔡英文在疫情严峻之际,仍执意开放危害台湾人民健康的“莱猪”进口,让民众必须承受防范疫情、维护食安的双重压力,岛内民众愤怒的情绪不断高涨,教训蔡英文当局的氛围正逐渐凝聚。

  自去年8月民进党当局宣布开放“莱猪”进口后,民进党倾全党之力动员护航政策,不仅花了372万新台币给台湾民众洗脑,更将表达反对的声音当做沦为网军攻击的箭靶。对此国民党民代郑丽文表示,“莱猪”就不该进口,呼吁民进党支持者不要只有立场没有是非。发动罢免“莱委”的台北市议员罗智强也在脸书贴文痛批民进党,60万连署民意就在眼前,“还要继续护航‘莱猪立委’吗?”

  主编/晓 培

  编辑/腾 阳

  来源/综合台媒

编辑:姚思寒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