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籍委员潘新洋:产业融合让广大台胞提升获得感

2021-03-10 16:02:00来源:你好台湾网

  

(全国政协委员、台盟中央秘书长潘新洋 记者乔国娇摄)

  你好台湾网3月10日消息 (记者 乔国娇) 全国政协委员、台盟中央秘书长潘新洋10日下午来到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第三次委员通道答记者问。潘新洋委员介绍,这两年台湾到大陆从业的医师、教师、律师以及各种文化事业的工作者,可以用雨后春笋来形容,可见两岸众多领域的融合发展给广大台湾同胞带来的获得感。“当前尽管两岸关系遭遇到了挫折,但是我们始终都有不畏浮云遮望眼的气概。随着“十四五”规划的深入拓展,我相信两岸一定会迎风进步,也一定会给广大台湾同胞带来融合发展的机遇。”

  “作为台籍全国政协委员,我们将会倾听和反馈台湾2300万同胞相亲的声音,作为议政谏言的重中之重。借此机会我想呼吁,两岸本来就是一家人,两岸同胞应该大力的去推动两岸早日实现祖国统一。”

编辑:李瑞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