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第二期“保就业”计划 首批约1.92万名雇主受惠

2020-10-08 10:04:00来源:光明日报

  原标题:

  香港特区政府今天(7日)公布,“保就业”计划第二期工资补贴首批约有1.92万名雇主,涉及约68亿元港币工资补贴。

  当日,特区政府公布首批已领取第二期工资补贴的雇主名单、工资补贴金额及承诺受薪雇员人数。据悉,首批雇主名单约有1.92万名雇主,涉及约68亿元港币工资补贴(涵盖9月至11月),承诺受薪雇员人数超过27万。

  此外,“保就业”计划秘书处已透过电邮及手机短讯通知第三批超过2.2万名成功申请“保就业”计划第二期工资补贴的雇主,涉及工资补贴约131亿港币,承诺受薪雇员人数近56万。

  政府发言人表示,涉及第三批雇主,“保就业”计划合共向约12.5万名雇主批出第二期工资补贴,涉及合共318亿港币工资补贴,承诺受薪雇员人数约133万名。

  发言人续指,“保就业”计划秘书处已完成处理近80%计划第二期雇主的申请,并继续处理余下约3.6万份申请,以期尽快完成第二期计划的审批工作。

  此外,秘书处已合共向约8100名合资格自雇人士批出7500港币一次性资助,涉及资助额约6100万港币。(总台记者 周伟琪 金东)

编辑:程莎莎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