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一批社团和市民新春慰问警察

2021-02-04 17:27:00来源:新华网

   3日,香港友好协进会、香港家庭团聚互助会等团体,以及部分社福界员工和市民分别到西九龙总区警察总部等地,为香港警察送上祝福贺卡、春联、零食等慰问品,向警务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并表达感激之情。

   当日上午,香港友好协进会副会长吴良好、协会董事容永祺等人到西九龙总区警察总部,送上一份慰问信和米粉、腐竹等食品,表达对警察忠诚履职的敬意。

   慰问信表示,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香港友好协进会全体同仁向警员及家人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祝香港否极泰来、重新出发!

   在油麻地警署,多位香港家庭团聚互助会会员向警员送上抗疫物资和巧克力、咖啡等慰问品。

   “过去一年,香港警察一面严正执法,维护国家安全和香港社会稳定,一面协助特区政府抗击疫情,十分辛苦。我们就想着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向他们表达我们的感谢与敬意。”参加活动的陈海容说。

   当日下午,余秀珠等多位社福界员工赶到长沙湾警署,向警察送上新春祝福。在慰问品中,一幅精美的贺卡特别引人注意。“这是我们一个小朋友在电脑上画的,就是想表达我们对警员在一线守城、保护市民安全的敬意。”余秀珠说。

   余秀珠和她的同事们还向警察送上金牛挂件、春联等。“这是我们的一点新春小祝福,在场的警员们都很开心,有的说‘心里很甜’。接下来,我们还准备去红磡警署等地,为更多警察送上祝福。”余秀珠笑着说。

编辑:李觐如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