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春风游园季:4月启动“国潮文化节”

2021-03-18 20:12: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3月18日消息(记者 雅萍)北京欢乐谷2021年春风游园季将于4月启动“国潮文化节”,本届国潮文化节以“中国,正当潮”为主题,将开展为期80天的潮玩活动。

强强联合,让“欢”“快”加倍。

  欢乐谷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李珂晖在3月18日的签约仪式上表示:欢乐谷与快看漫画的联合,是国漫与民族自主创新主题公园品牌的强强联合,符合华侨城集团“旅游+”的发展理念:“今后将借助快看漫画优质的IP资源,在全国8地欢乐谷为广大游客搭建沉浸式线下体验平台,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

  快看漫画创始人、CEO陈安妮指出:“欢乐谷是快看漫画入驻主题公园的首次尝试,希望双方通过全产业链开发与搭建,打破边界,优势互补,让好作品为旅游赋能。”

潮玩活动,为旅游赋能。

  北京欢乐谷副总经理李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说,4月,超级仙侠IP《仙剑奇侠传》将空降欢乐谷;5月,JK、Lolita、次元音乐以及China Joy带来的cosplay舞台剧、宅舞表演等,多元的次元文化将在北京欢乐谷激情碰撞;6月,还将举办“超级儿童节”主题活动,由呆萌可爱的欢乐鸭坐镇水枪大战。

打造“夜京城”重磅打卡地。

  不仅如此,北京欢乐谷六期“天光夜谭”计划于5月1日全新开放,通过全园光影亮化、高科技光影互动,推出《欢乐魔方》、《奇幻东方》两大主题光影秀场以及系列定制主题表演,以“夜经济六部曲”勾勒夜间光影版图。(摄影:陈雅萍、王蒙)

编辑:魏倩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