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共享 莓好生活”2020国际蓝莓品牌大会线上举行

2020-06-21 17:46: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6月21日消息(记者 雅萍)6月20日-21日,为做强做亮蓝莓特色产业,提升我国蓝莓产业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2020国际蓝莓品牌大会”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全球共享?莓好生活”。农业农村部总农艺师、办公厅主任广德福出席大会并致辞指出,“加强蓝莓产业区域协同发展与合作,推进产业融合及产业链拓展,提升我国蓝莓产业的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农业农村部总农艺师、办公厅主任广德福致辞。

  国际农业协会联盟主席、马来西亚国际商务促进协会会长拿督张创迪认为,国际蓝莓品牌大会积极推动各国蓝莓产业交流及合作,对于提升优质蓝莓品牌在世界市场的影响与地位,为促进蓝莓产业发展、满足世界消费者的美好生活做出了贡献。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本次活动克服疫情带来的重重困难,顺利如期举办。农业农村部将引导各个蓝莓主产区积极挖掘地方产业优势及品牌特色,进一步助推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司长唐珂表示。“我国蓝莓产业将进入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有望成为产值超过千亿元的大产业。”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司长肖放发言表示,要抓住机遇,推动中国优质蓝莓产品跻身国际舞台,为中国百姓和世界人民提供更多“舌尖上的美味”。

  2020国际蓝莓品牌大会线上成功召开。

  本次会议由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国际农业协会联盟共同主办,来自政府有关部门领导、蓝莓产业发达国家和地区的产业机构、协会组织代表、区域公用品牌负责人、大型渠道负责人等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参会。

  据不完全统计,会议直播期间,350多万人次通过线上直播平台收看了会议的全程直播。据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常务副会长何平介绍,当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首次创新形式、组织了“网上蓝莓节”及“十大好吃蓝莓”遴选活动和直播带货活动,以线下和线上不同的互动方式,加强消费者对我国蓝莓品牌的了解与认知,全面展示海内外蓝莓产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共同探索全球蓝莓产业的合作与发展,产生了很好的社会效果。

编辑:李觐如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