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高速公路通行费优惠预约政策过渡期延长至2020年12月31日

2020-06-24 09:51:00来源:央视网
 近日,交通运输部发布文件,决定将高速公路通行费优惠预约通行政策过渡期延长至2020年12月31日。

  

  交通运输部表示,在过渡期期间运输鲜活农产品、跨区作业联合收割机(插秧机)的车辆,未安装ETC车载装置,或者安装ETC车载装置但未通过互联网预约,经出口收费站查验符合条件的也可免收车辆通行费。

  过渡期结束后,运输鲜活农产品、跨区作业联合收割机(插秧机)的车辆,通过安装ETC车载装置并预约通行方式,享受通行费优惠政策,并依据信用记录逐步降低查验频次。

  交通运输部还要求各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组织收费公路经营管理单位,规范鲜活农产品品种查验,确保全网政策统一,确保符合条件的运输车辆通行费应免尽免。同时,对不符合免费要求的运输车辆,包括阶段性免费通行政策到期的种猪及冷冻猪肉运输车辆做好正常通行服务保障工作。

编辑:张依依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