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清凉谷:在京郊,发现美丽

2020-09-24 18:01: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9月24日消息(记者 雅萍)都说金九、银十,当时令到了秋高气爽、佳节将至之时,最适合的休闲方式就是结伴出游了。

京郊出游好去处。(摄影:陈雅萍)


欢迎大家来体验。(摄影:陈雅萍)

  位于北京密云的清凉谷风景区是一处以山水风光和水上娱乐为主的风景区,以“两湖五瀑十三潭”著称。

拍照新玩法,你也来试试?(摄影:陈雅萍)

  来到这里,可以与山水为邻、与花鸟相伴,可以登水晶长城、过玻璃栈道、感受拍照新玩法“天空之境”、探寻有趣的“奇幻迷宫”。

特色美食“灶台鱼”上桌啦。(摄影:陈雅萍)

  秋季,是水库开河鱼——鱼肥肉鲜的好时节,美味留香的灶台鱼和花样繁多的农家菜也能让人大快朵颐。

健康生态的农家早餐。(摄影:陈雅萍)

  清凉谷风景区刘经理说:许多人都向往诗和远方,其实,京郊周边游是个不错的选择,不但适合户外体验,还可以享受特色美食。

游兴正浓,期待再来。(摄影:陈雅萍)

  游客杨女士告诉记者,这地方没玩够,今年的中秋节恰逢十一长假,还会趁着秋高气爽再来感受!

编辑:魏倩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