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眼看镇江”活动走进辖市区,见证“跑起来”的发展变化

2020-11-02 15:15: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11月2日消息(记者 雅萍)层林尽染,果实飘香。在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区和平路街道泠泉科普馆,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正探索神秘的海洋世界,愉快地游戏;在丹徒区的北汽集团,麦格纳ARCFOX电动汽车正式上市,深受年轻人青睐;在镇江新区新港农业园内,12万株西红柿已挂满喜人的果实;在丹阳市开发区高楼社区,一场丹剧《西厢记》正粉墨登场,给社区居民带来午后的精神大餐……在秋天这个美好的季节里,镇江市各市区生态环境风景如画,产业经济加速“奔跑”,人民生活幸福美好。

媒体记者、网友等走进社区采访。

  由镇江市委网信办、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新媒体事业部等发起的2020“网眼看镇江见‘镇’跑起来”走进辖市区系列网络主题传播活动近日启动。近30家中央、省级网络媒体及自媒体走进镇江市的8个辖市区,通过实地考察,交流访谈等形式,以网媒的视野、网红的视角、网友的视线,见证镇江市各辖市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全方位、多平台、多角度、多形式地展示镇江的“奔跑速度”和魅力风采。

  此次活动分两期举行,第一期分别走进了镇江市润州区、丹徒区、镇江新区和丹阳市。镇江市政协副主席、润州区委书记高国成,丹徒区委书记谢继步,丹徒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莉珺,镇江市委常委、镇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秦海涛,丹阳市委书记黄春年参加了集中访谈会,介绍相关情况,并与网媒记者、网红网友面对面交流,回答媒体的提问。


镇江市委网信办主任翟胜勇接受总台央广记者连线采访。

  镇江市委网信办主任兼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翟胜勇全程出席活动,他在接受总台央广记者连线采访时表示,本次活动的宗旨就是通过网络的“慧眼”观察镇江推进“三高一争”的生动实践,审视镇江打造“创新创业福地,山水花园名城”的积极探索,见证在谱写“镇江很有前途”新篇章中的精彩成就,宣传跑起来的镇江干群的最美风貌,营造万众一心共创城市新荣光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经过近两年来十余场活动的积累,“网眼看镇江”活动已成为镇江网信系统网宣工作的特色品牌,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力。对此,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执行副总编、民生网总编辑陈文波表示,每次来镇江都有不一样的感受与体会,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镇江市各项工作都在“跑起来”,通过连日来的采访,媒体记者们感受到镇江全市良好的精神面貌,今后将持续关注镇江市社会经济和民生发展进程,全方位报道镇江发展新成就。(供图:陈雅萍)

编辑:张依依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