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厦门天竺山徒步大会3月举行

2020-01-03 14:22:00来源:你好台湾网

2020厦门天竺山徒步大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你好台湾网1月3日厦门消息(记者 杜苏闽)2020厦门(海沧)天竺山徒步大会将于3月21日在厦门海沧天竺山森林公园“鸣枪”开赛。

  据了解,本届徒步大会在成功举办四届的基础上,将全面升级徒步体验,以“徒步人生 幸福同行”主题,为参与者们精心安排了“休闲、亲子、竞赛”三条路线。

为徒步大会预热的“亲子定向赛”颁奖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与往届相比,本届徒步大会将呈现诸多亮点,为徒步爱好者带来丰富多元的参与体验。

  1、大会品牌升级,打造“徒步节”全新概念。将创新融入人生故事展,通过呈现世界名人与普通百姓生命中不同阶段的人生故事,让广大徒步爱好者在徒步于森林之时,犹如进入一个“人生博物馆”,沿途感悟时光与成长。

  2、徒步跨界融合,贯彻实施“体育+”行动。开发出“体育+文化”、“体育+经贸”等诸多项目,在徒步路线上增加更多创意互动及展览展示。

  3、倡导绿色科学出行,优化活动服务及体验。此次徒步大会将结合厦门地铁2号线,根据人员出行情况以及路况优化公交接驳站点保障参与者安全顺利抵达天竺山西门主会场。同时,徒步爱好者将变身环保爱好者,使紧张的竞赛活动践行环保理念。

  据介绍,厦门天竺山徒步大会自2016年开始举办,规模逐年扩大,累计吸引超过20个国家、25个省市地区近6万人次参与线下活动,线上活动曝光量覆盖数百万人次,掀起一股全民健身热潮,已成为厦门市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媒体宣传最广的全民健身体育品牌和最具影响力的徒步健身品牌。

  即日起至3月10日,第五届徒步大会报名通道同步正式开启。徒步爱好者可通过官网www.xmhctubu.com、官方微信【厦门海沧天竺山徒步大会】等报名平台进行报名。

编辑:魏倩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