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所得税申报料将延期 政府鼓励分期缴税

2020-06-28 14:20:00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中希时报》援引希腊《每日报》报道,目前希腊距离2020年所得税申报截止日期仅剩几天时间(6月30日截止),但仍有约400万纳税人还未上传2019年的所得税申报表,因此,希腊政府极有可能将所得税申报截止日期延长至7月份。

  报道称,截至6月16日,希腊独立公共收入管理局(Independent Authority for Public Revenue)的网站已收到2451765份申报表,而每年到期的申报总数约为650万份。因此,希腊民众几乎不可能在截止日期之前,完成申报任务。

  有消息称,希腊财政部有意将所得税申报的提交期限延期到7月25日,但不会改变原定于7月31日到期的第一期税款的支付期限。

  希腊政府已经宣布,2020年允许并鼓励个人和公司分期缴纳税款,而选择一次性支付的个人纳税人将获得2%的折扣。迄今为止,已上传收入申报表的纳税人中,约有30.46%必须缴纳额外税款。(张维)

编辑:魏倩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