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总统幕僚长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2020-08-05 09:26:00来源:新华网

  巴西政府3日发表声明说,总统雅伊尔·博索纳罗的幕僚长瓦尔特·索萨·布拉加·内图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巴西总统办公室在声明中说,布拉加·内图状况良好、无症状。他将接受隔离,等待再次检测和医学评估,将继续远程办公。巴西G1新闻网站报道,布拉加·内图是巴西第7名感染新冠病毒的部长级官员。

  博索纳罗的妻子米歇尔上周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博索纳罗本人上月7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随后在官邸自我隔离、远程办公,上月25日宣布自己最新一次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随后骑摩托车外出,没有戴口罩。

  上周,有报道称博索纳罗肺部感染,正在服用抗生素。他3日告诉媒体记者,自己身体无恙,已经痊愈。

  巴西的新冠疫情严重程度全球仅次于美国。巴西卫生部3日晚公布的数据显示,这个南美洲国家累计确诊新冠病例超过275万例,死亡病例超过9.4万例。

编辑:李觐如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