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过节难见面 视频会议软件不限时促“云团圆”

2020-12-20 09:46:00来源:新华网

  临近圣诞节和新年,全球不少家庭因新冠疫情肆虐而无法团聚。美国两家视频会议软件企业日前决定,节日期间取消对免费用户的通话时长限制,以帮助他们更好地“云团圆”。

  视频会议软件Zoom的提供商美国软视软件公司因疫情期间视频会议和居家娱乐激增而获益。路透社18日报道,这家企业决定在12月底至明年1月初的节日季期间,取消对免费用户的所有全球会议时长限制,从而帮助因防疫限制措施而无法相聚的人们更好地“云团圆”。

  软视软件公司一名发言人说:“无论是在(犹太教节日)光明节最后一天相聚,还是庆祝圣诞节,迎接新年,或者庆祝(非洲裔美国人节日)宽扎节的最后几天,与亲朋好友的联络不会被迫缩短。”

  美国字母表公司旗下视频会议软件“谷歌Meet”先前已经宣布,取消免费用户通话60分钟的时长限制,直至明年3月。(闫洁)【新华社微特稿】

编辑:魏倩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