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遇袭身亡的国会警察和犯罪嫌疑人身份得到确认

2021-04-03 08:16:00来源: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4月2日,美国国会警察局代理局长尤加南达·皮特曼(Yogananda Pittm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今天早些时候在国会大厦附近遇袭身亡的警官已被确认为威廉·“比利”·埃文斯(William“billy”Evans),是一名在美国国会警察工作了18年的老兵。犯罪嫌疑人也已被确认为25岁的诺亚·格林(Noah Green)。

  

  美国国会警察局于当地时间下午向公众发布声明表示,美国华盛顿特区国会大厦附近有两名国会警察被一辆汽车撞伤,驾车的嫌疑人格林被当场击毙。埃文斯作为受伤警员之一与其同事被一同送往医院抢救。埃文斯抢救无效,确定身亡,另一名警察还在救治当中。

  对此,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和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查克·舒默都公开表示对埃文斯英勇行为的赞赏和对其逝世的哀悼。佩洛西已下令将美国国会大厦降半旗以纪念埃文斯逝世,并保证国会将协助执法人员调查此次袭击。(央视记者 刘旭)

编辑:魏倩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