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周年!这所台商子弟学校的校庆很中国!

2020-10-31 17:01:00来源:你好台湾网

  10月30日,大陆第一所台商子弟学校——东莞台商子弟学校迎来创校20周年庆。

  校庆现场(你好台湾网 图)

  今年校庆以“大爱厚德、卓越自强”为主题,学校董事长叶宏灯和学校第一届高中毕业生吴森胜默契十足,都表达了他们的感恩与期待。

 

 

 

  无论是校董还是毕业校友,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与心愿,那就是学校未来发挥更多的桥梁纽带作用,让下一代更好地沐浴在中华文化的化雨春风中,更快乐地成长在“两岸一家亲”的和谐环境里。

  在校的学生们对学校也是满满的爱,为给学校庆生他们可是费了许多心思,创意满满,可爱满满,中华文化元素满满。

  无图无真相,话不多说,一起来感受现场的快乐气氛吧!

  童心vs创意,有趣的入场式(你好台湾网 图)

  别看人小鼓大,表演起来可真不赖!(你好台湾网 图)

  舞狮、老背少、河蚌精……传统的民俗戏剧造型逐一登场(你好台湾网 图)

  全校师生同练八段锦(你好台湾网 图)

  放飞七彩气球(你好台湾网 图)

  时光列车,校友们纷纷与过去的美好回忆同框(你好台湾网 图)

  东莞台商子弟学校创立于2000年,是大陆第一所台商子弟学校,成立的初衷是为了解决东莞台商家庭两地分隔、无法团圆的问题。在两岸各界人士共同努力下,东莞台商子弟学校得以创建并发展至今,办学层次包括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共15个年级,在校生规模也由20年前的600多人,逐渐增长至2500多人,办学至今累计就读学生达到近万人。

编辑:李婷婷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