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30日开幕

2020-10-31 10:20: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泉州10月31日消息(记者张子亚、郭婕妤)30日上午,第六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简称海丝品博会)在福建石狮开幕,吸引31个国家和地区的418家企业参展。

第六届海丝品博会30日在福建石狮开幕(你好台湾网 图 张子亚 摄)

  本届海丝品博会以“丝路合作迎机遇、业态共享新生活”为主题,今年展会规模扩大到2.6万平方米,折合1650个国际标准展位,设有泉州馆、国内馆、境外馆、酒类馆及服贸馆等。

  为保障海外贸易商参展的机会,本届海丝品博会邀请了一批国内代理商通过代理的形式协助国外商品参展,展出“海丝”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特色食品上千种。其中主宾国马来西亚就组织8家优质代表企业参会,展示当地著名的咖啡、燕窝、零食小吃等特色产品。

第六届海丝品博会在福建石狮开幕(你好台湾网 图 张子亚 摄)

  本届海丝品博会还首次尝试“双线会展”模式,将线下海丝品博会进行“云上延伸”,搭建永不闭幕的线上展会平台,为参展商和上下游企业链品牌企业提供云展示、新品云发布、商贸云对接、云分享等在线服务功能,力求促进更多实质性的交易与合作。

  2019年9月份,石狮获批成为全国首个市场采购贸易方式预包装食品出口试点。本届海丝品博会结合这一优势,聚焦食品产业贸易升级,为全球从事预包装食品市场采购贸易的生产企业、供货商提供线上线下展示和对接的平台,深化泉州与“一带一路”沿线城市合作,做大城市朋友圈,推进内外双循环。

编辑:李婷婷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