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协会会长张志军出席上海海峡两岸研究会成立仪式

2020-01-02 08:2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12月30日,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张志军出席上海海峡两岸研究会成立仪式并致辞。(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摄)

  2019年12月30日,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张志军出席上海海峡两岸研究会成立仪式。

  张志军会长对上海海研会的成立表示诚挚祝贺,他表示,上海海研会的成立,对统筹上海对台研究资源、聚合上海涉台研究力量、打造沪台学术交流新平台具有积极意义。希望上海海研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四十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对台海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把研究思路聚焦到中央对台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智库作用,深入开展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做出应有贡献。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前会长、清华大学台湾研究院院长陈德铭,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前副会长王在希,上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郑钢淼,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沙海林等出席活动。(完)(记者 何建峰)

  海协两岸关系协会会长张志军与上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郑钢淼共同为上海海研会揭牌。(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摄)

编辑:魏倩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