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民进党当局与蓬佩奥沆瀣一气,必受历史严惩

2021-01-22 20:16: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1月22日消息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1月22日答记者问。有记者问,对台陆委会妄评大陆对蓬佩奥等人实施制裁有何回应?

  朱凤莲说,民进党当局与蓬佩奥沆瀣一气,破坏台海和平稳定,台陆委会不思悔悟,大放厥词,恰恰证明民进党当局至今仍把自己与蓬佩奥之流绑在一起。

  朱凤莲表示,事实早已证明,民进党当局为了一党私利,一心贴靠美国前政府中的反华政客,对美国总统选举“押错宝”后又使出种种招数,企图固化与蓬佩奥之流合谋的台美勾连“成果”,甚至不惜以开放进口含莱克多巴胺的美猪损害台湾民众生命健康福祉,引发台湾民众的强烈义愤。蓬佩奥等人受到制裁完全是咎由自取,民进党当局与之为伍,只能说明他们是臭味相投,也一定会受到历史的审判和严惩。

编辑:陈静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