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同等待遇 增进台胞福祉 “26条措施”宣讲会在漳州召开

2019-11-25 08:44: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1125日消息(记者 吕叶松21日下午,《关于进一步促进海峡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26条措施”)宣讲会在漳州召开。本次宣讲会由漳州市台港澳办与漳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共同举办,共邀请协会与台商台青代表40余人参会,并对如何更好实施“26条措施进行交流讨论。 

  宣讲会上,闽南师范大学两岸一家亲研究院副院长吴凤娇教授为台胞台商代表解读了对台26条措施的具体内容和细则。据悉,截至目前,在漳州已有具体落实事例的就有10条。 

  漳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执行会长吕榜洲告诉记者相对于台湾地区,大陆拥有更好的营商环境与发展土壤,又有十分有力的政策鼓励,是台湾青年发展的良好选择。 

  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和示范点可申报享受政策优惠给我们很大鼓励,希望可以扩大优惠对象的范围。台青翁育慈认为“26条措施涉及面更广、更具体,非常庆幸能有机会享受到这些,期待未来的惠台政策。 

  作为台胞的重要祖籍地,台商投资密集区,漳州一直以来不断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各项惠台政策落地实施,着力打造台胞台商登陆的第一家园 

编辑:李瑞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