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南安)泛家居主题活动周昨日开幕

2019-12-21 10:58: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泉州12月21日消息(记者 吕叶松)昨日(20日),备受关注的第四届中国(南安)泛家居主题活动周在福建泉州南安市成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本届泛家居主题活动周以“绿色、跨界、创新、赋能”为主题,以创造新商机、新合作为抓手,以构建区域标杆品牌为主线,以构建中国家居建材新高地为目标,重点围绕一场换届大会、一场博览会、一场主题发布、一系列活动开展。

  作为本届活动周的重头戏之一,博览会以“绿色?跨界?创新?赋能”为主题,博览会共设置标准展位1200个,设有陶瓷和家具两大主题产区,预计展出面积3万平方米,涵盖陶瓷卫浴、现代家具、欧式家居、红木家具门窗、全屋定制、智能家居以及泛家居创新建材体验区。活动邀请“一带一路”印尼、约旦、印度、澳大利亚、肯尼亚等30多个国家工商会、家居行业商会代表、制造及流通行业的企业家莅临参会参观,进行商务合作、项目对接,进一步拓展南安家居产业共赢生态圈。

  活动周同步举行智能家居发展论坛、泛家居乡村振兴论坛、家居建材装配技巧分享会、企业战略营销管理分享会、设计师论坛等多场极具引导性及对标服务的论坛交流、对接采购活动,多纬度为泛家居产业导入智慧观点、务实资源。此外,活动周期间还将举办 “安康杯·美的置业”南安第二届泛家居智体徒步嘉年华、南安首届泛家居企业篮球赛等系列活动,活动突出“产城联动”特色主线,通过交流互动,进一步塑造赛事品牌和在网友、市民中的口碑,扩大广大市民对泛家居的了解、支持和参与。

  近年来,泉州南安市全面启动泛家居产业项目建设,构建起支撑泛家居产业发展的政策体、机制链、平台群、朋友圈、金融池、市场域等一系列发展载体,形成南安泛家居产业全要素生态圈,探索出泛家居产业发展的“南安模式”,“南安模式”被评为福建省体制创新优秀案例,为发展泛家居产业提供了“南安样板”。

编辑:高鹤溪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