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世界福州十邑春节联欢晚会完成录制除夕首播

2020-01-13 09:23: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福州1月13日消息(记者 张子亚、郭婕妤)2020世界福州十邑春节联欢晚会日前在福州完成录制,将于今年农历除夕首播。

  本届晚会围绕“中国梦?幸福城”主题,以“幸福回家”为主线,晚会内容十分丰富,包括闽剧、伬艺、方言、武术、评话、街舞说唱等。晚会特别将舞台布置成三进式古厝,所有节目时而在“古厝”中演艺,时而打破时空的界限向外延展,加上全新制作的背景视频与灯光效果,让观众仿佛身临其境,别有一番韵味。

  据了解,世界福州十邑春节联欢晚会已成功举办过5届,成为全世界福州十邑乡亲春节的文化盛宴。目前海外福州十邑乡亲有400多万,遍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本场晚会将于农历除夕(1月24日)首播,并通过相关合作平台面向全球播出。

编辑:高鹤溪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