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期间,同安三大景区端出丰富多彩“旅游盛宴”

2020-09-27 13:20: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9月27日消息(记者 吕叶松)今年的中秋节假期与“十一”黄金周紧密相连,毫无疑问,成为2020年最长假期。日前,同安影视城为了迎接超长假期,提前“预热”。杂技表演、皇城巡游、抛绣球招亲……一系列精彩表演轮番上演,为游客们带来了别样欢乐。

  据悉,不仅是同安影视城,在今年“双节”期间,同安三大景区纷纷端出了丰富多彩的“旅游盛宴”。同安影视城推出“国潮盛典”,看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潮流的融合;赴北辰山登高望远,最适合怀旧与重温老时光;到森林里过节返璞归真,金光湖让你置身童话般的斑斓世界……

  》》同安影视城

  国潮来袭 感受文化魅力

  赏国粹,游皇城……在这个“双节叠加”长达8天的假期里,不妨来同安影视城,参与国潮盛典,感受国潮文化的魅力。

  在太和殿广场布置了十面不同风格的国潮门型拍照点,游客们可以拉上亲朋好友拍照打卡。稍等片刻还能欣赏情景秀《皇城巡游记》,跟着万岁爷巡城的队伍,领略紫禁城的别样风光。

  国潮哪里少的了京剧脸谱,在农民画展馆内,您还能给自己给京剧脸谱上色,在上色过程中学习和了解我国的国粹文化。

  租上一套古装,体验一把衣袂飘飘的同时,您还能享受美食,糖画、老北京冰糖葫芦等老手艺将再现明清街,更有琳琅满目的特色文玩手工品让您流连忘返、满载而归。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期间,您还能参与影视城“快闪”式博饼,赢取神秘大奖。参与抖音制作话题,#可以近何必远#并定位景区,打卡发布短视频,还可领取精美礼品。

  》》金光湖

  美景相伴 徜徉森林氧吧

  远离喧嚣,8天长假里到金光湖体验原始的生活,享受“天然氧吧”的滋润,自然别有一番修身养性的乐趣。

  白天,拉上亲朋好友一起坐小火车、乘皮筏艇,穿越在森林间,观林海奇观、飞瀑流韵。到了森林艺术画廊,还可品味艺术作品中别样的景区风光。在森林深处,您还能畅游恐龙乐园,观巨型水果,开启巨型昆虫研学之旅。夜幕降临,精彩刚刚开始,土著火神等精彩表演轮番上演,一旁还有美丽烟花与篝火宴会,将盛宴引向最高潮。

  有美食的相伴,旅行才算完美。竹簸箕做盘,新鲜的芭蕉叶铺底,上面是手撕鸡、河鱼等各种诱人的美食。玩累了,还可以入住原生态森林木屋。

  游客在景区内拍摄中秋祝福视频,添加话题#可以近何必远,加上“对家人想说的话”并定位景区发布抖音,或是入住金光湖木屋度假酒店,拍摄9张景区和木屋照片,并定位区发布朋友圈集满38个赞,均可获小礼品。

  》》北辰山

  童年“回忆杀” 体验别样乐趣

  秋高气爽,正是登高之时。每天生活在高楼林立的城市,你有多就没走出钢筋水泥?不如约上好友,一同登高望远,舒心养性。

  全新版本的168台阶换上了古风“新装”来袭,鲜花装饰着台阶,花好月圆人团圆等标语错落在各台阶,快唤上小姐妹一起来打卡吧!

  除了登山,北辰山又出“新招”!在古早味大锅饭体验场所,浓浓怀旧复古风,掀起一股老知青回忆杀,走进上世纪70年代的建筑风格和生活场景,您能看到墙上复古海报以及各种老物件,带你回忆幼时坐在零食杂货铺里啃冰棍,翻小人书,与小伙伴一起玩小霸王游戏机的美好时光。

  小时候的回忆除了老物件,还有大锅饭味道,野外烧烤也一度成了儿时的乐趣。在这里,您都能尝个遍。

  另外,10月1日出生者当日可免费入园。游客可通过抖音或微信,发布景区资讯,领取小礼品,凭门票还可参与博饼活动。

编辑:李婷婷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