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中国兵王·绝密任务》在泉州南安开机

2020-09-18 16:14: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9月18日消息(记者 吕叶松 通讯员 黄瑜鹏)9月17日上午,由中共南安市委宣传部荣誉出品的当代特战大片——《中国兵王·绝密任务》在泉州南安市水头镇五里桥文化公园隆重举行开机仪式。各级领导,电影总导演,剧组全体演职人员以及南安市直有关部门,有关乡镇,各行各界代表100多人参加开机仪式。

  据悉,《中国兵王·绝密任务》是一部彰显新时代中国女性力量的商业军事题材影视著作,影片以中国某战区陆军女子特战队实战故事为原型,讲述了12名青春靓丽的女子特战队员,在执行绝密实战任务中,与强敌斗智斗勇,历尽艰辛最终消灭对手,完成了一次鲜为人知的绝密任务,体现了新时代中国女性力量。

  据介绍,电影分马来西亚和大陆两地拍摄,其中大陆部分将大部分在南安市域内拍摄,目前剧组已经正式进驻南安市水头镇,室内摄影棚搭建、道具制作已基本完成,预计将在南安进行为期2个月的拍摄。影片中,观众可以找到熟悉的五里桥、闽南大厝、泉州传统美食等熟悉而亲切的泉州元素。南安将借助此部电影拍摄时机,充分植入、展示本土风土人情和自然风光,拓展延伸南安丰厚的文化底蕴和突出的文化产业优势,打造体现南安地域特色、彰显时代精神的文艺精品。

编辑:李婷婷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